共护生灵 拒绝非法野生生物制品企业倡议书


在经济全球化的趋势影响下,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日益猖獗,走私野生动植物犯罪已造成许多野生生物濒临灭绝。包括大象、犀牛、穿山甲、东北虎、藏羚羊等野生物种,都受到非法贸易的严重威胁。我们共同生存的家园可能因这些生命的消逝而变得荒芜。


只有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野生生物贸易,拒绝消费非法野生生物制品,才能更好地保护野生动植物和地球的生态环境。在这项事业中,企业公民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将有效减少非法野生生物制品的消费和流通。

 

作为负责任的中国企业,我们愿做打击野生生物非法贸易的卫士。在此承诺并发出倡议:

1.   本企业在自己的经营管理平台上,不给非法野生生物制品提供交易的途径和宣传机会;

2.   本企业不购买和使用非法野生生物制品,不把此类制品作为礼品赠送;

3.   呼吁相关企业、公司员工及消费者,不购买非法野生生物制品;

4.   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对野生生物非法贸易说“不”。



加入

©2015 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

WCS, the “W” logo, and WE STAND FOR WILDLIFE are service marks of 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

Contact InformationAddress: 2300 Southern Boulevard Bronx, New York 10460 Phone Number: (718) 220-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