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参与保护
新闻中心
资料馆
网站地图
  • 身份证号/记者证号:
  • 密码:
  • 记住用户名、密码
首页 > 资料馆 > 出版物
出版物
第四届中国野生生物卫士行动事迹册
2013-02-19
  

为了激励和资助在打击偷猎和非法野生生物贸易上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人员,促进相关部门以及执法人员的能力建设,提升和促进全社会保护野生生物、打击非法野生生物贸易的意识和行动,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中国项目开展了“中国野生生物卫士行动”项目。中国野生生物卫士行动的项目宗旨是 :激励和资助在打击偷猎和非法野生生物贸易上做出杰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促进相关部门以及执法人员的能力建设,提升全社会保护野生生物的意识和行动。 

第四届中国野生生物卫士行动共收到81份资助申请,评选出15名获资助卫士,其中卓越卫士两名、杰出卫士五名、优秀卫士八名。获得资助的野生生物卫士均获得了执法设备资助、并参加了野生生物保护执法培训;同时,所有获资助卫士的事迹还被集结成册。如欲了解更多中国野生生物卫士事迹和项目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中国野生生物卫士行动事迹册”

分享到:
版权所有: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中国项目  京ICP备180256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