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参与保护
新闻中心
资料馆
网站地图
  • 身份证号/记者证号:
  • 密码:
  • 记住用户名、密码
WCS人物
Joel Berger
Joel Berger
致力于大陆动物迁徙走廊的保护和捕食——被捕食动物的动态关系学,并通过科学指导政策修订。
 

 北美项目高级科学家、美国蒙大拿大学教授、保护生物学家。Joel Berger因致力于在非洲、亚洲、阿拉斯加和北美其他地区大陆动物迁徙走廊的保护和捕食­——被捕食动物的动态关系学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杰出领导才能,以及在用科学指导政策修订上所作出的卓越贡献,一举摘获了第23届国际保护生物学大会的Edward T.LaRoe III Memorial奖。

因为横贯3个大陆的工作、与其他研究机构和政府的紧密合作,他的名字伴随着他的科研成果早已为中国读者所熟悉,比如叉角羚的迁徙行为、亚洲高鼻羚羊面临迁徙威胁等。这些科研成果,纵贯非洲、亚洲和北美等3块大陆,而时间上也持续了30余年。 

版权所有: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中国项目  京ICP备18025673号-1